梦境 埃菲尔铁塔
Bonjour!

一个爱幻想的16岁女孩 快乐的样子有个不为人知的背后
爱吃 爱睡 爱闹 被老师误以为是个活泼的女孩 但谁也不知道 小时候她那文静的样子


Entries About Linkies Stuff


Walking Talking

Put your link correctly.
No Harsh words allowed here.
要留言的可以留言哦!
Dun be copycat.


Listen

Now on playing:爱你 by Kimberly


Big Clap

Template: bodoh bodohh
Basecodes: bundus
Others:   
Editor: Evyne



生活日记:熬夜做班服
5 Paris Comment ♥

这几天…
一直熬夜…
和两位超有缘的朋友开着面子书聊天,讨论…
做班服…

每一天,做班服熬夜…
每次我的眼皮都快要盖下去了,
但还假坚强,硬撑…
那时手都快“睡觉”了,
还装作没事去设计班服…
现在我还在怀疑我是怎么撑来地啊~

或许吧…
是因为我一直尽力去做好每一样东西…
不想让朋友们失望…
还有很多原因…

Ah Roy, Sunny…
很谢谢你们…
当你们的Partner真好!
我们一起熬夜做班服的日子,
一起讨论,一起讲废话,我和Sunny等Ah Roy上线…
这些,我会永远记得…
再说这是我们人生第一次做班服~^^

2F班的朋友们,
很开心大家都喜欢这班服的设计…
好感动!
谢谢你们!

我忽然觉得,熬夜做班服是最幸福的事!=D

                                                                                         2012年10月21日



Older post Newer Post